top of page

高校联盟倡议!白血病校友患者配型救助

尊敬的各校友会会长并转各位校友:

您好!

惊悉年轻校友李思琪不幸患上白血病,急需配型治疗,难过之余,我们倡议广大校友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帮助李思琪度过难关,尽快康复!

李思琪校友2012年毕业于四川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后在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 就读硕士。李思琪校友于2016年10月7日确诊患有前体B细胞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Precursor B-cell Acute Lymphoblastic Leukemia),目前正在医院接受化疗。

图:李思琪在治疗中

如果您愿意,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请您在www.dkms.org注册,点击Register (as a donor)并根据说明填写基本信息。

2)机构会给您寄送唾液采集器,请按说明采集您的唾液后寄回。

3)如果配型成功,在征得您同意的前提下,机构将抽取您少量的血,以实现外周血干细胞移植(外周血干细胞移植无需抽取骨髓,因此基本无痛)。

各位校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的传统美德,人人救援别人,人人得以救援。我们相信,只要数十万校友行动起来,李思琪校友必将得以早日康复!

衷心感谢您的无私奉献和热诚帮助!

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

2016年11月10日

简注: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是中国高校在北美地区的校友会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机构,其宗旨是为广大校友奖励沟通理解合作共赢的平台,促进中美交流,促进校友发展。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纽约,目前已有67所包括顶尖大学在内的中国大学在北美地区的校友会加盟,服务十余万校友。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