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关于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增选第三届理事单位及有关任命的通知

2017年3月17日,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简称“联盟”)在曼哈顿洛克菲勒大厦召开了理事会,通过到会的十八个理事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增选理事单位。

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成立于二零一三年二月一日,目前有七十二所中国高校在北美地区的校友会加盟。在现有十九所高校校友会的代表组成理事会的基础上,根据联盟章程中理事单位应约占联盟校友会会员的1/3条款规定和理事会在此前的会议据此作出新一届理事会需增加四个名额的决定,理事会经民主选举产生四个新的校友会理事单位。

本次增选新的理事单位,是联盟成立以来的第二次。选举前,理事会先召开预备会议讨论通过了联盟增选理事单位的选举细则,提前十日向所有联盟校友会会长发出增选新理事的通告,並由联盟理事会秘书长仰文奎负责收集参选理事单位的报名材料。共有六个校友会单位提出申请,为中国人民大学北美校友会、武汉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黑龙江大学美国校友会、中央财经大学北美校友会、东北财经大学美国校友会和大纽约地区同济大学美国校友会。

选举时,先由六位理事宣读了提出申请的六个校友会的申报材料,由出席理事会的理事中国科大大纽约地区校友会共同主席钟浩、复旦大学美国校友会秘书长何璟、和河南大学美国校友会代表-纽约分会副会长魏婉晴负责选举唱票和计票工作。经参会理事无记名投票产生当选的四个新理事单位分别是中国人民大学北美校友会、大纽约地区同济大学美国校友会、武汉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和黑龙江大学美国校友会。

在理事会会议期间,根据联盟章程,由新当选的第三届联盟理事会理事长仰文奎提名山东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会长、联盟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马云霞兼任联盟第三届理事会财务长,大纽约地区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副会长、联盟第三届理事会理事李晋任理事会秘书长,并得到与会理事表决通过。

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成立虽然只有短短四年,但已举办十几场大型活动,参与校友上万人次,已具有相当影响力,为广大校友沟通、交流与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经过此次增选新的理事单位,共同为联盟发展出力,必将对联盟的发展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