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高校联盟杯”乒乓球赛报名通知


为了更有效地增强广大校友的身心健康,促进文体交流,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将举办首届“高校联盟杯”乒乓球大赛。同时,今年正值中美乒乓球外交45周年纪念,本次大赛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中美友谊发展。

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是由包括顶尖高校在内的67所中国高校在北美地区的校友会组成的公益机构,服务10多万各行各业校友。联盟的宗旨是为广大校友建立交流理解合作共赢的平台。联盟自成立以来,先后开展了高端发展论坛、大型篮球比赛、赈灾义演、重大节日联谊等系列活动,得到中国驻纽约前任总领事孙国祥大使、现任总领事章启月大使、岑建君前教育参赞、徐永吉教育参赞以及教育组多位领事的大力支持。孟昭文国会议员也曾出席联盟活动,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前纽约市长Bloomberg先生等也对联盟成立表示祝贺。

兵乓球是中国国球,有广范的群众基础,校友中更是藏龙卧虎,预计将有数十支球队参家此次大赛。我们坚信此次大赛将大大增强友谊,提升技能。请各校友会及早组织贵校校友报名参赛。

“高校联盟杯”乒乓球赛

大赛时间: 初步定于11月-12月初,稍后通知

大赛地址: 纽约(具体地址视报名规模而定,将与比赛细则一起及时通知)

报名方式: 主要以校友会为单位组队报名,每队 3-5 人,允许家属和外援参赛。同时也少量接受校友自行组队报名

报名链接: http://goo.gl/GSdxUR

报名截止日期: 10/15/2016

报名费: 每队$250

联系人: 刘思东 微信:wechat:sidliu2000 电话:516.308.1388 电邮:sidliu@gmail.com 或 cuaana.office@gmail.com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