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二届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第二届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筹备会于5月26日晚在Fordham大学成功举行。有来自30几个校友会的代表及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王文华、张君丽领事到会。会议确定了双创大赛将于9月30日与“中秋国庆晚会”同天举行。中国高校联盟会长于开成首先对大赛做了简要介绍。随后,联盟创新发展部负责人刘思东副会长对大赛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报告。联盟理事长、上届联盟杯大赛负责人仰文奎对首届大赛进行了概括总结。与会的校友会代表们积极发言,对大赛预案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王文华领事也简要介绍了“第十二届春晖杯创业大赛”的项目募集、遴选、及总决赛的安排。随后与会代表们通过网络连线与国内春晖杯专家组进行了在线访谈和现场答疑。暨南大学校友会和凯业地产现场为联盟双创大赛分别捐款500美元。

截止目前发稿止,积极报名承办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的校友会有:

1. 东南大学

2. 浙江大学

3. 东北财经大学

4. 山东大学

5. 青岛理工大学

6. 暨南大学

7. 南京大学

8. 武汉大学

9. 厦门大学

10. 黑龙江大学

11. 同济大学

12 中山大学

13. 华南理工大学

14. 天津大学

15. 中国科技大学

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承办校友会报名工作将于2017年6月4日晚12时止(EST)。

第二届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筹备会

第二届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参会现场

“春晖杯”2017第十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全球线上答疑和访谈主会场(中国. 连云港)

“春晖杯”2017第十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全球线上答疑和访谈纽约分会场

联盟会长于开成5月26日接受凯业地产、暨南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罗艳娜的赞助支票

联盟会长于开成5月26日接受暨南大学校友会会长陈默的创新创业大赛赞助支票

EndFragment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